>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妻子砍死丈夫后藏尸养猪场 当天服毒自杀

来源:综合 作者:东南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漳州一妻子砍死丈夫后藏尸养猪场 当天服毒自杀
余某夫妇养猪场里的猪已被清空
余某夫妇养猪场里的猪已被清空

  东南网8月27日讯(导报记者 文/图)漳州龙海市九湖镇林下村圆山半山腰处,有一个占地面积数千平方米的养猪场。昨日,这里的入口处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据村民介绍,五六天前这里发生了一起命案:妻子郭某杀死丈夫余某后,服毒自杀。

  昨天上午,导报记者来到了余某夫妇家所在的村庄——距离养猪场约5公里的林下村大洋社。

  余某夫妇的家是一栋3层高的漂亮小洋楼,灰色的外墙嵌有五六米高的玻璃幕墙,村民们称这是村里最漂亮的房子之一。

  这起家庭悲剧已经在村子里传开,大家都唏嘘不已。“五六天前,警察过来调查时,我们才知道发生了事情。”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村民介绍,余某夫妇有一个儿子,已经成人了。夫妻俩养猪已经十多年,平时都在数公里外的养猪场,所以村民们很少见到他们。

  另一名村民说,是郭某先杀死余某后,自己服毒自杀了。

  至于悲剧的缘由,村子里流传着一个说法,称余某有外遇,导致夫妻间发生矛盾,最终引发悲剧。不过,此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在导报记者采访时,一名村民试图帮忙联系余某的哥哥,但最后余某的哥哥还是拒绝了导报记者的采访。

  截至目前,龙海警方还未向导报透露案件的具体信息。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zz.fjsen.com/2016-08/27/content_18374905.htm report 907 余某夫妇养猪场里的猪已被清空东南网8月27日讯(导报记者文/图)漳州龙海市九湖镇林下村圆山半山腰处,有一个占地面积数千平方米的养猪场。昨日,这里的入口处已经拉起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