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的士装“跑得快”时速超高铁 43分钟宰客847元

来源:综合 作者:台海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的士装“跑得快”时速超高铁 43分钟宰客847元
执法人员拦截被投诉出租车。

  执法人员拦截被投诉出租车。

  晋安出租车公司的“闽ATJ133”出租车司机陈某私装“跑得快”,昨在福州火车站被交通执法人员查获。经调查,该车半个多月来,30单计价异常,最高一单43分钟营驶283.5公里,宰客847.6元。

  昨日上午9点10分,市交通执法支队人员在福州火车站周边巡查。当执法人员来到站前路,一辆停在路上的“闽ATJ133”出租车引起执法人员注意。该车此前曾被旅客投诉计价器异常。执法人员上前检查发现,司机陈某无服务卡。该车计价器经检测,发现从8月11日至27日,该车共30单收费信息异常。例如8月25日半天时间就有两单异常,一单26分钟营驶112.6公里,收费337.2元,另一单29分钟营驶121.6公里,收费361.8元。最离谱的一单收费要属8月11日中午,43分钟营驶283.5公里,也就是说时速近400公里超过高铁,收费847.6元。

  面对这些证据,司机陈某承认在车上安装了电子脉冲设备(即“跑得快”)。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像陈某这样的宰客司机大多瞄准外地旅客,因他们对路况不熟,又没时间追查,容易得手。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taihainet.com/news/fujian/szjj/2016-08-28/1761639.html report 795 执法人员拦截被投诉出租车。晋安出租车公司的“闽ATJ133”出租车司机陈某私装“跑得快”,昨在福州火车站被交通执法人员查获。经调查,该车半个多月来,30单计价异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