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徐州检察院拒绝安排检察官上街执勤 市委:支持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徐州检察院拒绝安排检察官上街执勤,徐州市委:支持

  @法制网 官方微博8月28日消息,日前,江苏省徐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发文,要求全市100多家单位(包括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派员协助交通执勤民警和协管员宣传交通文明,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此事引起一些网友的关注。

  8月28日下午,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对外发布消息称,作为徐州市创建工作的成员单位,徐州市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徐州市委有关决定,将通过依法履行检察职能,以司法办案的实际成效,为徐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诚信有序的市场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舒适美好的生活环境。

  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将严格执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保护司法人员依法履行法定职责规定》,不安排检察官从事超出法定职责范围的事务,不组织任何检察机关人员上街协助执勤。徐州市委对此表示支持,徐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不再安排检察干警上街协助执勤。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20612 report 551 @法制网官方微博8月28日消息,日前,江苏省徐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发文,要求全市100多家单位(包括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派员协助交通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