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昆高速大客车翻车事故追踪:事发时司机疑昏迷

来源:综合 作者:广西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昆高速大客车翻车事故发生时司机疑似昏迷

  #广昆高速大客车翻车# ”8.28“交通事故·事发时司机疑似昏迷。

  @广西新闻频道

  【”8.28“交通事故·事发时司机疑似昏迷】新闻频道记者郭锦钦从南宁市第八医院发回报道。南宁市第八医院共收治了15名伤员,均为皮外等轻伤,目前,病人病情稳定,医院也在积极为病人处理伤口。另外,伤者梁先生当时坐在车中部位置,他告诉记者,车祸发生前,他明显感觉大巴车已经和高速路边护栏发生碰撞,当时车上有人叫嚷说司机好像昏迷了,怎么叫都不醒。随后有乘客来到驾驶位置,把司机拉开,并试图调整方向盘,踩住刹车,让车速降下来。但好像为时已晚,车辆再次和护栏发生三次碰撞后,就侧翻滚了下去。当时坐在后排的乘客也证实听到了有人喊”踩刹车“之类的话,没过多久车就翻了。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828/n466417647.shtml report 402 #广昆高速大客车翻车#”8.28“交通事故·事发时司机疑似昏迷。@广西新闻频道【”8.28“交通事故·事发时司机疑似昏迷】新闻频道记者郭锦钦从南宁市第八医院发回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