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夺命一吻?男孩被女友留吻痕丧命 或因血栓导致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夺命一吻?男孩被女友留吻痕丧命 或因血栓导致

  中新网8月29日电据外媒报道,年轻情侣常常浓情蜜意,用亲吻表示爱意,但在墨西哥,一名17岁男孩却因为女友在他脖子上留下的一个吻痕而丧命。

  据报道,墨西哥17岁男孩冈萨雷斯日前在和家人用餐时突然开始剧烈抽搐,虽然被紧急送往医院,但医生还是没能留住他的生命。有关冈萨雷斯的死因,据称,是女朋友在他脖子上留下的一个吻痕造成了他死亡。

  冈萨雷斯的家人称,冈萨雷斯的女友在他的脖子上用力一吻,使得冈萨雷斯脖子上形成血栓并流至脑部,造成其中风。

  目前,冈萨雷斯的女友下落不明。

  报道称,吻痕造成血栓,此前已有案例。2011年,新西兰一名女子就因为脖子上被恋人留下吻痕,导致身体部分瘫痪。这名44岁女子左手臂瘫痪,医生判断她为轻度中风。后来这名女患者服用了抗凝血剂,血块在数天后消失。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8-29/7986860.shtml report 515 中新网8月29日电据外媒报道,年轻情侣常常浓情蜜意,用亲吻表示爱意,但在墨西哥,一名17岁男孩却因为女友在他脖子上留下的一个吻痕而丧命。据报道,墨西哥17岁男孩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