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一乡纪委书记在上海培训期间嫖娼被免职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云南云龙县一乡纪委书记在上海培训期间嫖娼,县长:已免职

  8月28日,有知情者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爆料称,近日,云南省云龙县关坪乡纪委书记徐应龙在上海同济大学学习培训期间因嫖娼被抓。8月29日,云龙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向澎湃新闻证实,事件确有发生。

  “这是羞人的事情,破坏影响干部形象。”李郁华表示,事发后,云龙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徐应龙刚回到云龙县,县委县政府召集其家属做工作,同时将情况向上级部门汇报,先对其免职,然后组织调查,开常委会作出最终处理意见。

  李郁华说,事情调查处理完毕,将会向媒体、社会公示,“在上海培训期间,我去看过他们。培训带队的是我们的组织部长。”

  据云龙县政府官网通报,8月6日至20日,该县50名县乡党政干部在同济大学,接受了为期14天的综合能力培训。培训期间,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在参加大理州与上海市对口帮扶高校联系活动中,到学员驻地看望了培训学员。李郁华表示,希望学员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快速转变角色,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吸取精华,学以致用,为更好的履行好岗位职责提供智力支持;要尊师守纪,互帮互助,加强交流,树立云龙干部良好形象。县委副书记田强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志勇参加培训;副县长李瑞杰,同济大学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据悉,此次培训涵盖《增强法治思维 提高法治能力》、《城市规划与建设》、《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处理突发公共事件和危机管理的能力》、《景观建设与旅游开发》、《PPP模式发展》等13个课题。来自同济大学、上海市人大和上海市委党校的专家教授们结合当前政策形势和云龙发展实际,用典型案例,深入浅出,为学员们上了一场场精彩的讲座。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21036 report 870 8月28日,有知情者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爆料称,近日,云南省云龙县关坪乡纪委书记徐应龙在上海同济大学学习培训期间因嫖娼被抓。8月29日,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