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明说吧】28年遗案 靠啥破获?

来源:搜狐网 作者:明说吧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8月29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   

【今日深评】

甘肃白银连环杀人案,终于告破!虽然距离嫌犯首次犯案,已经过去28年,很多人都已经对破案不抱希望。但就在这时,关键线索出现,当地警方进而抓获了犯罪嫌疑人高承勇。 今年3月,公安部刑侦局组织开展疑难命案积案攻坚行动,白银案的侦破工作再次重启。办案人员排查到一位在押高姓人员的DNA-Y染色体特征与嫌犯类似,进一步复核检验确认,白银案疑犯就是与其同一家族的男性成员……

【今日速评】

1、约1.5亿人在线订餐 监管力不从心

2、江苏高校新生参加防骗考试

3、少年退学读经10年 识字成问题

4、"二孩"致建档难 号贩子索天价

5、骚扰电话被标记万余次 仍疯狂扰民

6、徐州检察院拒绝上街协助执勤

了解详细内容,请点击上方《明说吧》视频。视频内容今晚20点30分上线,等你点击。   

搜狐出品《明说吧》:周一到周五每晚八点半,在搜狐网,搜狐视频,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四端同时上线。点击《明说吧》,我们与您一起纵论天下事。   

《明说吧》微信公众号:SOHU搜天下   

《明说吧》视频主页地址:https://tv.sohu.com/s2015/stx/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829/n466595138.shtml report 741 2016年8月29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今日深评】甘肃白银连环杀人案,终于告破!虽然距离嫌犯首次犯案,已经过去28年,很多人都已经对破案不抱
(责任编辑:孟否否 UN86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