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关于白银连环杀人案 你可能不知道的细节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关于白银连环杀人案 你可能不知道的细节

  14年杀害11人,白银连环杀人案嫌疑人高承勇一直没有四处逃窜背井离乡,甚至就生活在他作案最多的白银市。从第一次作案到被捕经历了28年,这件连环杀人强奸案的真相随着高承勇被捕,正在被一点点揭开,其中一些令人震惊。

  他曾在同一条街上,两次作案。他一度带着家人,租住在距离当年杀人现场只有四五百米的小区里。第一次作案的那年,他的第一个儿子出生了。2002年他妻儿搬到了白银,这一年他最后一次在白银作案。作案的节奏和他家庭的变化有何关系?他隐匿28年,身边亲人都不知道他的“秘密”,但最终却被亲人的DNA“出卖”,到底是什么原理?关于白银连环杀人的更多细节,都在这张图中。

新京报网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graphic/2016/08/29/415077.html report 565 14年杀害11人,白银连环杀人案嫌疑人高承勇一直没有四处逃窜背井离乡,甚至就生活在他作案最多的白银市。从第一次作案到被捕经历了28年,这件连环杀人强奸案的真相随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