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第三方支付机构续展增至39家 上海畅购牌照被吊销

来源:新京报 作者:宓迪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三方支付机构续展增至39家 上海畅购牌照被吊销

  新京报快讯(记者 宓迪)央行今天再对12家第三方支付机构作出续展决定,至此已有39家非银支付机构牌照成功得到延续,其中,上海畅购被央行注销《支付许可证》。

  具体来看,这12家第三方支付企业包括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连连银通电子支付有限公司、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都摩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捷付睿通股份有限公司、证联支付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得仕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

  此前,原持有第二批牌照的上海畅购已经被央行注销《支付许可证》。报道称,2014年11月,央行在执法检查中发现上海畅购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存在大量挪用客户备付金、伪造财务账册和业务报表等严重违规行为等行为,严重损害客户合法权益,性质恶劣。

  近段时间央行对第三方支付的整治力度不减,包括银联商务、通联商务等都因为违反相应规定收到了千万罚单。其中,易宝支付因为违反央行清算管理规定被处以4236.9万元罚款,创下纪录。

  央行方面在作出首批续展决定时曾回应新京报记者,一段时间内原则上将不再新发第三方支付牌照。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6/08/29/415082.html report 624 新京报快讯(记者宓迪)央行今天再对12家第三方支付机构作出续展决定,至此已有39家非银支付机构牌照成功得到延续,其中,上海畅购被央行注销《支付许可证》。具体来看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