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口“比基尼”餐厅停业整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口“比基尼”餐厅停业整改(图)
图为29日晚,海口“比基尼”餐厅已被相关部门责令停业整改。 付美斌 摄
图为29日晚,海口“比基尼”餐厅已被相关部门责令停业整改。 付美斌 摄

  中新网海口8月29日电  (记者 付美斌)海口“比基尼”餐厅已被海口市龙华区相关部门责令停业整改,该餐厅老板红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诚恳接受政府部门的意见,当即停止比基尼美女服务,将停业两天进行整改。”

  海口市玉沙路上一家音乐烧烤餐厅出“奇招”营销,让车模着比基尼现场为食客点单端菜。此事经网络传播后,引起海口市龙华区的重视,区工商、公安、食药监、文旅等部门开展现场调查,经核实该餐厅存在低俗营销,同时还发现餐厅营业执照名称和餐厅外部招牌名字不符,从业人员没有健康证等问题,当即责令其停止整改。相关部门表示,不允许存在背离社会主义价值观和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的要求,绝不能只为追求经济效益而不顾社会影响,必须立即进行整改。工商部门要求,餐厅必须对外部招牌进行整改,做到证照和门店招牌相统一。食药监部门要求,餐厅要做到依法依规经营,从业人员资格要合法合规。

  记者29日晚在该餐厅看到,餐厅已暂停营业,大门上方的“狼遇见羊”几个大字已摘掉,只剩下“音乐烧烤餐厅”几个字。

  该餐厅老板红日表示,诚恳接受政府部门的意见,积极整改,停业两天整改完成后再开门迎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8-30/7987672.shtml report 1098 图为29日晚,海口“比基尼”餐厅已被相关部门责令停业整改。付美斌摄中新网海口8月29日电 (记者付美斌)海口“比基尼”餐厅已被海口市龙华区相关部门责令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