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国足靠本事出线,凭什么要奖金?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神吐槽:国足靠本事出线,凭什么要奖金?

昨天的朋友圈被一个小目标刷屏了。这又是一个传播学的经典案例,哪怕是一句不经意的话,在社交媒体时代,也可能爆发成为热点。此事充分说明,网红遍地并不一定都是人为炒作,在扁平化的网络平台上,任何人都有红的可能,甚至有时候你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红的,当然,这只针对有钱人。

 

老王刚刚拉过一波仇恨,老马跟着又来……【马云:我从没想过当首富 月薪三四万最幸福】马云说,钱在100万的时候是你的钱。其实现在中国最幸福的人是一个月有两三万、三四万块钱,有个小房子、有个车、有个好家庭,没有比这个更幸福了,那是幸福生活。"超过一两千万,麻烦就来了……"

 

不!我不怕麻烦,说麻烦那不是见外么?

但钱还真就跟我见外,认识这么多年了,从来没有来麻烦过我……

 

老王说,要做首富,就先从一个亿的小目标开始。

老马说,月薪三四万最幸福……
随便说句话都能噎死个人,这些有钱人还让不让人活了?
朋友圈一个妹子表示:我无论如何也得漂漂亮亮地活着,小王还没娶我呢!

 

不过马云说的这句话还是蛮有道理的,他说,钱超过一两个亿的时候,麻烦就大了。嗯,尤其是在娶了一朵"校花"做老婆的情况下……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攒钢蹦儿,哪里来一亿?子曰:人要是连一个亿的小目标都没有,跟咸鱼有什么区别?国足对此表示强烈赞同,并表示先从6000万的目标开始。【国足6000万出线巨奖引发争议】9月1日,国足将客场对阵韩国队,揭开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的序幕。堪称国字号足球队史上规格最高的奖励方案也已出炉:单场赢球奖金300万,出线奖金6000万(据说这些钱都由足协出)。如果国足顺利出线,届时中国之队的赞助商按照合同还要追加奖励3000万至5000万……加上世界杯三场小组赛,国际足联至少给出900万美元,粗略估算,中国队此番如果杀进世界杯,总奖金至少可以达到1.5亿元人民币。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不得不说:足协真有钱。

以后球迷看国足比赛也别喊"加油"或者"进一个"了,应该喊:
再不进球300万就没了!
宁可少活二十年,拼命也要拿下6000万!
舍得一身剐,敢把一亿全拿下!
以后央视解说员也应该改口了,不是留给国足的时间不多了,而是留给国足的奖金不多了……

 

担心国足赢不了球,担心国足出不了线,担心国足拿不到一个亿的奖金……球迷真是为国足操碎了心。尤其是去现场助威的球迷,他们根本不是去看球,而是去给国足加油好让他们挣到一个亿!球迷自己非但一毛钱好处捞不着,还要倒贴门票钱!如果这都不是真爱,我实在想不到世界上还有什么是真爱。

 

国足也应该硬气一点啊,自己靠本事赢球出线,凭什么要奖金?

 

爱在宜家睡觉的朋友也对此表示赞同:自己找的床和沙发,凭什么不让睡觉?【外媒称中国人爱去宜家睡觉】《纽约时报》网站8月29日报道称,中国人天赋异禀,可以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入睡……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宜家门店均禁止消费者在店内睡觉,但他们一直允许中国消费者在店内小憩……或许是因为宜家觉得,在其门店内入睡的人,有朝一日会把家具带回家。

 

关于最后这句话,我有一点小小的不同意见:既然在宜家门店就能免费睡,为什么还要费劲花钱把家具搬回家?

 

说到随地睡觉,中国人确实有几分"天赋",但随地睡觉跟随地丢垃圾、随地吐痰相比,性质还是很不一样,前者多是户外劳动者,困了实在想打个盹,公共场合又没有专门用来睡觉的地方,就只好八仙过海了……

 
 
 
 

若说"天赋异禀",还是用在日本人身上更为合适。日本人才是当之无愧的睡神,不仅和谁都能睡(特指德艺双馨的爱情动作片表演艺术家),而且随便在哪里都能睡着。

 
 
 
 
 

在睡觉这一点上,鸭梨山大的中国人和日本人都要羡慕欧洲人,他们一年当中可以拿出几个月时间不用上班不用上学,专门到沙滩上去脱光衣服睡大觉。

 

晒日光浴这种事情也是要分地方,如果在印度,就存在极大的风险。你懂的……【印度旅游部长:为保安全女游客不应穿短裙】这已经不是印度旅游文化部长马赫什·沙玛第一次发表有关女性安全的争议言论。去年,沙玛曾告诫印度女性晚上不要出门。印度政府在机场向游客发放的指导手册上,也提醒女性游客晚上最好不要单独出门。

 

不得不说,印度官方还是挺实诚的,知道自己没有能力管住强奸犯的裤腰带,只好努力去管女人的裙子。说得好像女人把自己从头到脚裹起来就能躲过流氓似的。

 

流氓之所以叫流氓,就是他们永远没有下限。【奇葩男子裸体抢劫】为什么要不穿衣服不穿裤子去抢劫?犯罪嫌疑人说,女孩子不敢看裸体,就好抢一点……

所以还是得相信科学,流氓也是人,不是妖魔鬼怪,有什么不敢看?平日里见到长得帅的男运动员男演员甚至长得不帅的有钱男人都要蜂拥而上齐喊"老公",怎么在流氓面前就怂了……不但要看,还要看准了要害给他一脚才好呢……

 

不过正所谓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流氓男子吓得住小姑娘,却唬不了老大妈。民警调取视频监控之后,发动群众参与破案,最后还是经常在案发地附近跳广场舞的几位大妈发现了犯罪嫌疑人并向警方举报,使其落入法网。

 

只能说:干得漂亮!【澳大利亚一越狱少女嫌通缉照太丑发声被抓】澳大利亚一名18岁少女近日越狱,随后发现当地媒体所发布的通缉令上她的照片实在太丑,忍不住回帖要求换成另一张比较漂亮的照片。然而当地媒体并未理睬她的要求,警方也在一天后将她捉拿归案。

 

不得不说,这俩照片的差别是挺大的,由此可见,你们在各种交友软件上看到的美女,其实十有八九是要加引号的。

网友留言表示:妹可杀,不可辱!这位少女宁可身陷囹圄,也不愿形象受损,实在是可歌可泣。正所谓"自由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颜值故,二者皆可抛。"
所以呢,以后警方通缉女犯人的时候,只需要把通缉令上的照片去掉滤镜,她们自己就会乖乖投入落网……

【老司机带上墙】

 

背锅是要发工资的。

 

鬼子才要手撕。

 

现在已经报警。

 

你们都是有故事的人,注意别发生事故啊……

 

说明玩游戏不认真!

【今日话题】

1.国足世界杯出线奖励6000万,多不多?

2.说说你最近的一个小目标。

(老沙)

【神吐槽:新闻套路深,边看边想喷】
午间综合版,脑洞宽。晚间国际版,思维广。周末专题版,有内涵。
关注微信公众号"狐狸罐头"(shoujisouhu),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还有一大波精彩内容等你打开……
【搜狐独家出品,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830/n466707572.shtml report 15019 昨天的朋友圈被一个小目标刷屏了。这又是一个传播学的经典案例,哪怕是一句不经意的话,在社交媒体时代,也可能爆发成为热点。此事充分说明,网红遍地并不一定都是人为炒作
(责任编辑:刘冉 UN8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