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发生爆炸 致1死3伤

来源:环球网 作者:翟潞曼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附近发生爆炸 致1死3伤
 
 现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8月30日消息,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附近发生的爆炸,已确定导致1人死亡,2人受伤。

  当地时间30日早10时许,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门口发生爆炸。

  法新社称,两名使馆工作人员及一名妇女受轻伤。

  消息称,搜救人员在使馆爆炸现场的一辆汽车中发现一具尸体。另有2名因爆炸受伤的伤者接受了治疗。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8/9377433.html report 1100 现场【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8月30日消息,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附近发生的爆炸,已确定导致1人死亡,2人受伤。当地时间30日早10时许,中国驻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