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男童遇害18年未葬嫌犯仍在逃 警方:深感愧疚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男童遇害18年未葬嫌犯仍在逃,警方:穷尽手段深感愧疚
王伟一家的全家福。

  王伟一家的全家福。

  近日,一则“男童遇害父亲守尸18年,尸体至今没下葬停放在凶手家中”的报道引发网友热议。8月30日下午,河南平顶山叶县公安局政治处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嫌犯王某要仍在逃。

  据媒体此前报道,从29岁追到47岁,王伟不仅要替儿守尸,还要漫无目的追凶,任何线索也没发现。当初被警方通缉的4名嫌犯,有3人已回乡多年,因证据不足,他们已恢复自由。

  网传王伟向媒体提供的协查通报显示,1999年1月18日,叶县夏李乡张庄村庆生组王建坡(男,48岁)、王广跃(男,生于1974年4月17日,身份证号:410422740417331,会驾驶技术),王广辉(男,生于1976年10月24日,身份证号:410422761024333)系父子三人,将邻居一6岁小男孩骗至家中害死,后外逃。

  8月30日,平顶山市叶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受害人王龙龙遇害后,叶县公安局立即开展侦破工作,先后将嫌疑人王某坡、王某辉、吴某等人抓获,但相关证据均不能证明三人直接参与作案。为抓捕主要犯罪嫌疑人王某要,叶县公安局在将王某要上网追逃的同时,穷尽各种侦查手段,至今未能有所发现。

  通报称,对王龙龙遇害深表同情和遗憾,对迟迟未能将主要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深感愧疚,由于被害人家庭困难,叶县公安局将继续协调当地有关部门对王伟一家生活予以救助。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21529 report 925 王伟一家的全家福。近日,一则“男童遇害父亲守尸18年,尸体至今没下葬停放在凶手家中”的报道引发网友热议。8月30日下午,河南平顶山叶县公安局政治处工作人员告诉澎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