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清华一教师被冒充公检法电信诈骗1760万元

来源:搜狐网 作者:付珊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清华一教师被冒充公检法电信诈骗1760万元
网传通报照片 

  8月30日下午,网上流传一张警情通报的照片。通报中称,8月29日晚上23:25分,中关村派出所110接报:海淀区蓝营小区清华大学一老师,被冒充公检法电信诈骗人民币1760万元。

  事情传出之后,记者从权威渠道核实到确有此事。具体细节将继续跟进。

  通报中提到,各单位也加强员工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减少和避免此类案件发生。一旦发生此类情况,要第一时间报警。

  开学季临近,电信诈骗案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清华大学因此安排学生在接到录取通知时后,需按要求完成一个题库中的测评,涉及电信诈骗案例、交通、消防安全的常识等共计五六百道左右的问题。然而,还是有老师被骗。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830/n466795722.shtml report 708 网传通报照片 8月30日下午,网上流传一张警情通报的照片。通报中称,8月29日晚上23:25分,中关村派出所110接报:海淀区蓝营小区清华大学一老师,
(责任编辑:付珊 UN87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