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8名未成年女孩殴打恐吓1女孩 警方:已教育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8名未成年女孩殴打恐吓1女孩,警方:抓获后进行了教育
未成年女孩被殴打。 微信公众号“谷饶乐乐网络媒体平台” 图
未成年女孩被殴打。 微信公众号“谷饶乐乐网络媒体平台” 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8月30日,微博网友@汕头视野 发帖称,29日,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仙城镇一寺庙附近发生未成年女孩被暴力殴打事件,打人女子称被打女孩和其男友交往,殴打恐吓女孩并要求女孩脱掉衣服。汕头市公安局潮南分局刑警大队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涉嫌殴打、侮辱女孩的8人均未成年,已被教育处理。

  29日,汕头市公安局潮南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潮南 发布通报称,参与威吓、侮辱女孩的嫌疑人已被抓获。通报称,潮南分局在巡查过程发现有网民在网上传播一段涉嫌在潮南区仙城镇辖区威吓、侮辱女孩的视频。经工作,于29日中午在仙城镇抓获视频中涉嫌威吓及拍摄视频上传的嫌疑人赵某珠(女,16岁,仙城镇人)等8人。现在案件正在审查中。

  根据调查情况,潮南分局已对此事立案调查,经警方教育处理,8名涉案嫌疑人均对自己的不法行为深表悔意。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21731 report 1048 未成年女孩被殴打。微信公众号“谷饶乐乐网络媒体平台”图微博截图8月30日,微博网友@汕头视野发帖称,29日,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仙城镇一寺庙附近发生未成年女孩被暴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