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一保时捷转弯车速过快撞上海堤 豪车烧成空壳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一辆保时捷转弯车速过快撞上海堤,百万豪车烧成空壳
保时捷只剩下焦黑的躯壳。
 
上海一辆保时捷转弯车速过快撞上海堤,百万豪车烧成空壳
保时捷只剩下焦黑的躯壳

    据网友爆料,8月28日晚上9点左右,她开车行驶到上海市奉贤区海湾海堤路附近,看到一辆保时捷轿车由于转弯速度过快,撞向海堤。车辆瞬间起火,车上的3个人立刻进行自救。奉贤海湾边防派出所的民警接报后也赶到了现场进行救援。由于救援及时,火势得到了控制,伤员也被送医救治。

  据了解,当时这辆轿车由东向西行驶至海堤拐弯处时,由于速度太快与海堤发生碰撞刮擦,然后起火。事故造成整辆车面目全非,只剩下焦黑的躯壳和散落的部件,车内物品都被烧为灰烬,车头撞击的海堤墙面也损毁严重。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21932 report 877 保时捷只剩下焦黑的躯壳据网友爆料,8月28日晚上9点左右,她开车行驶到上海市奉贤区海湾海堤路附近,看到一辆保时捷轿车由于转弯速度过快,撞向海堤。车辆瞬间起火,车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