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今年5.8万名干部转业地方工作

来源:新京报 作者:贾世煜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今年共有5.8万名干部转业地方工作

  新京报快讯(记者贾世煜)今日下午,解放军报官方微博透露,来自军委政治工作部干部局的消息,全军和武警部队今年共有5.8万名干部转业地方工作。

  2016年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安排大批干部转业的第一年。解放军报引述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干部局的消息称,中央13号文件对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军转安置作出“四个放宽”规定:放宽安置地去向条件,放宽师职干部转业年龄条件,放宽自主择业军龄和职级条件,放宽在艰苦边远地区和特殊岗位服役干部到地级城市安置条件。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近日,多地多单位相继召开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

  今年6月,2016年全国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在京举行。此前,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文件时曾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要严肃安置工作纪律,不允许以任何理由拒绝接收军转干部,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

  今年2月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在回答中国军队裁军30万计划目前的进展时表示,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我们将适度加大年度军队干部退役数量。经中央军委批准,2016年干部转业复员工作已经部署展开,数量较往年有所增加。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8/31/415335.html report 711 新京报快讯(记者贾世煜)今日下午,解放军报官方微博透露,来自军委政治工作部干部局的消息,全军和武警部队今年共有5.8万名干部转业地方工作。2016年是深化国防和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