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两架小飞机在阿拉斯加州上空相撞 5人罹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两架小飞机在阿拉斯加州上空相撞 5人罹难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两架小飞机在阿拉斯加州西部上空相撞,5人罹难。

  当地军人表示,一架希斯纳小飞机上载有3人,另一架海空两栖小飞机载有2人。

  据悉,这2架飞机于当地时间8月31日早上11点左右,在空中相撞,救难人员赶到现场后,确认这两架飞机上无人生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9-01/7990533.shtml report 249 中新网9月1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两架小飞机在阿拉斯加州西部上空相撞,5人罹难。当地军人表示,一架希斯纳小飞机上载有3人,另一架海空两栖小飞机载有2人。据悉,这2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