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知情人士:上海仍有出台楼市新政的可能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知情人士预测:上海仍有出台新政的可能

  达摩克利斯之剑仍然悬在上海上空。

  9月1日,新一轮的调控政策并没有落地。尽管此前上海住建委已经公开辟谣称从未研究此类政策,但据知情人士预测,上海房贷政策的调整可能性极大。“只能说正在研究,此前的传言内容也不确定。”该名知情人士表示。

  近期上海市场行情比较火爆,已引发了相关部门的关注与重视。因为新政传言的影响,很多尚在观望的购房者提前入市,上周末开始,上海新房(包括动迁配套)成交数量每天都过千套。本周以来,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量开始呈现攀升态势,8月30日成交面积高达17.43万平方米。

  9月1日,截至记者发稿时止,新房签约数量已达到699套。

  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认为,针对目前的市场状况,上海仍然有出台楼市调控政策的可能性,理由主要有 :传言导致市场交易量大幅上涨,短期内价格也出现上涨,市场存在由于交易量价的大幅上涨倒逼政策落地的不确定因素;市场过热的城市,比如苏州、南京、厦门等城市已经有新一轮的限购或限贷政策落地,对于仍然处于高涨期的上海楼市来讲,存在新一轮调控政策出台的可能性;政策传言导致部分开发商、中介利用传言推升上海楼市量价,短期来看,针对这样的市场乱象,政策也有可能落地,从而整治部分开发商和中介乱象。

news.sohu.com false 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m.21jingji.com/article/20160901/herald/d057a4530eb17407bef7b6e9f6c17b4a.html report 724 达摩克利斯之剑仍然悬在上海上空。9月1日,新一轮的调控政策并没有落地。尽管此前上海住建委已经公开辟谣称从未研究此类政策,但据知情人士预测,上海房贷政策的调整可能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