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称新西兰东北部海域发生7.1级地震

来源:新华网 作者:宿亮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西兰东北部海域发生7.1级地震

  新华社惠灵顿9月2日电(记者宿亮)据新西兰皇家地质与核科学研究所消息,新西兰东北部海域2日发生7.1级地震。目前,地震监测和急救部门尚未收到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报告。

  监测数据显示,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4时37分(北京时间0时37分),震中位于新西兰北岛东北部蒂阿拉罗阿地区东北130公里的海域,震源深度55公里。随后,周边地区接连发生数次余震,震级从3.8级至6.2级不等。

  新西兰皇家地质与核科学研究所表示已启动海啸应急监测机制,密切监控相关地区海啸威胁。

  不少当地居民通过社交网络发布消息。吉斯伯恩市华裔市长廖振明在网络上发布视频,显示家中吊灯大幅晃动。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的一名居民在社交网络上表示,地震给人的感觉好像一辆大型卡车从家门前驶过。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6-09/02/c_129266406.htm report 500 新华社惠灵顿9月2日电(记者宿亮)据新西兰皇家地质与核科学研究所消息,新西兰东北部海域2日发生7.1级地震。目前,地震监测和急救部门尚未收到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报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