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嫌疑人逃避抓捕驱车肇事致1死2伤 警方拒绝回应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面包车疑避警方抓捕导致车祸

  京华时报讯 昨天,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王先生反映,8月10日其妻子陈女士骑电动车载着两个孩子行驶在马路上,后被前方突然倒车的一辆面包车撞倒后碾轧,陈女士送医后不久死亡,两个孩子胳膊骨折。家属称,事发时南和县公安局正在抓捕嫌疑人,遭到拦截时,嫌疑人突然倒车导致事故发生。截至昨晚,此事仍未得到有关部门回应。

  面包车倒车3人被撞

  王先生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8月10日下午4点40分左右,在一条马路上,一辆白色轿车超过一辆银色面包车后将其拦截,跟在面包车后的一辆电动车随即停车。当轿车里的两名男子下车跑向面包车时,面包车突然向后倒车,车后骑电动车的女子被撞倒后遭到碾轧。随后,面包车司机被从轿车里下来的几名男子控制。

  目击者郑女士称,当天下午4点多,她看到一名女子和两个孩子连同电动车都被压在一辆面包车下。“几人被救出后,女子说自己快不行了,请大家帮忙叫救护车,两个孩子一直哭,身上好多血。”

  郑女士称,当时现场围着好多人,面包车司机被几名男子带走。120到达后,伤者被送往医院。“后来,来了几个警察,说之前带走面包车司机的是南和县公安局的警察。”

  家属想找公安赔偿

  王先生说,当天他赶到医院时,医生告诉他,其妻子内脏受损严重急需手术。“但还没来得及做手术,妻子就停止了呼吸,两个孩子右胳膊也都被轧断了。”

  后据王先生了解,驾驶白色小轿车的是南和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当时正在抓捕面包车里的人。王先生说,他曾找中间人与南和县公安局协商赔偿的事,“对方答应给一笔钱私了,但后来说邢台市检察院介入调查了,他们就不打算给钱了”。至今,事情也没有得到解决,妻子的遗体仍停放在平乡县人民医院的太平间里。

  当地警方拒绝回应

  昨天下午,平乡县县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的事故只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对于是否因公安人员执法导致,其并不清楚。

  随后,记者试图从平乡、南和两县的公安局得到回应,但对方均以需上级公安部门统一做出回复拒绝回应。记者多次联系邢台市公安局宣传科,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邢台市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检察院尚未介入此案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9/02/content_331284.htm report 1175 京华时报讯昨天,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王先生反映,8月10日其妻子陈女士骑电动车载着两个孩子行驶在马路上,后被前方突然倒车的一辆面包车撞倒后碾轧,陈女士送医后不久死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