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内蒙古林西县一对公职夫妻殴打母亲 被停职调查

来源:新京报 作者:曾金秋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内蒙古林西县一对公职夫妻殴打母亲 被停职调查

  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金秋)记者今日从内蒙古林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网传该县一对公职夫妻殴打母亲一事属实,夫妻二人均已被停职,正接受调查。

  网传监控视频显示,一名穿粉色衣服的女子先推搡一名老人,而后对其拳打脚踢。接着,一名穿紫色衣服的男子将老人撂倒在地。

  多名当地居民表示,此事发生在林西县兴安花园,打人的男女是一对夫妻,都是当地公务员,被打老人是男子的母亲。

  林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一梁姓工作人员对新京报记者表示,打人的夫妻确实是当地公务员,男子是该局职工,此事系家庭纠纷。目前夫妻二人均已被停职,正接受调查。

  另据林西县委宣传部9月1日通报称,针对网传视频,有关部门已经及时介入,调查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9/02/415606.html report 487 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金秋)记者今日从内蒙古林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网传该县一对公职夫妻殴打母亲一事属实,夫妻二人均已被停职,正接受调查。网传监控视频显示,一名穿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