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降钢筋穿透行驶中奔驰车顶 女司机脸吓白(图)

来源:综合 作者:沈阳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降拇指粗的钢筋 穿透奔驰车顶(图)
一根拇指粗的钢筋从天而降,斜着穿透奔驰越野车的顶篷……9月1日,发生在沈阳街头的这一幕,引得围观群众唏嘘不已。

  一根拇指粗的钢筋从天而降,斜着穿透奔驰越野车的顶篷……9月1日,发生在沈阳街头的这一幕,引得围观群众唏嘘不已。

  9月1日15时,记者赶到事发地点——和平区皇寺路、北市一街路口。在马路中央,一辆黑色的奔驰越野车顶篷处,一根拇指粗的钢筋呈45度角插在车顶,上面露出的部分约30厘米,透过车窗,隐约可见下面部分的钢筋已将车篷穿透。

  一位目击者向记者介绍:当日14时30分,这辆奔驰车正常行驶着,突然钢筋击穿。事发后,女司机下车查看后吓得脸煞白,她说:“往常孩子就坐在后座,太悬啦。”

  采访过程中,记者留意到,距这辆奔驰车西南侧几米远处,路旁停车位里,一辆黑色的丰田凯美瑞也“中了招”:天窗钢化玻璃被砸碎。车主在车旁发现一块拳头般大小的水泥块,怀疑水泥块是附近建筑工地掉落砸中车的。

  当日16时左右,一位自称是附近建筑工地相关负责人承认上述两起砸车事件都与工地有关,并立即叫停了施工。他表示,这两辆车的损失,将由他们全权负责,同时为意外事件没有伤到人而感到幸运。

  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唐葵阳

  摄影记者沈 生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syd.com.cn/system/2016/09/02/011165781.shtml report 864 一根拇指粗的钢筋从天而降,斜着穿透奔驰越野车的顶篷……9月1日,发生在沈阳街头的这一幕,引得围观群众唏嘘不已。9月1日15时,记者赶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