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银航空租赁举办投资者见面会 业绩靓丽受到市场瞩目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9月1日,中银航空租赁有限公司(股份代码:02588.HK)在香港中银大厦举行2016年中期业绩投资者见面会。中国银行副董事长、行长,中银航空租赁董事长陈四清偕公司管理团队出席,二十多家重量级国际国内大型机构投资者代表应邀出席,听取公司管理团队2016年上半年经营情况与业务展望。

  8月29日,中银航空租赁公布2016年中期业绩,这是中银航空租赁上市以来的首份成绩单。根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中银航空租赁在2016年上半年实现总营业收入及其他收入5.79亿美元,同比增长8.2%;税后净利润为2.1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3.8%。每股盈利0.31美元,中期息每股0.061美元。飞机组合实现100%的机队利用率及100% 的现金回收率。

  马锐博首席执行官在投资者见面会上表示,中银航空租赁在2016年上半年取得了靓丽的业绩,主营业务收益快速增长,飞机组合表现良好。作为全球最大的飞机经营性租赁公司首次公开发售项目,中银航空租赁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此外,公司在债券资本市场上的成功运作,也为未来增长提供了持续支持。未来,将继续着力通过审慎投资管理及资本市场运作积极促进业务增长,力争在下半年再创佳绩。

  中银航空租赁于今年6月1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募集资金总额约为11.26亿美元,是今年香港资本市场上最受瞩目的项目之一,获得香港社会和国际市场的高度评价。在中银航空租赁上市项目执行过程中,中国银行集团旗下投资银行核心平台——中银国际作为独家财务顾问和联席保荐人,协助中银航空租赁把握市场时机顺利登陆香港资本市场。

  中银航空租赁是全球领先的飞机经营性租赁公司,截至2016年6月30日,其自有及代管的飞机以及飞机订单共计483 架;公司自有及代管的飞机服务于全球31个国家的64家航空公司。中银航空租赁总部设在新加坡,并在都柏林、伦敦、西雅图和天津设有办事机构。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0902/n467371253.shtml report 852 9月1日,中银航空租赁有限公司(股份代码:02588.HK)在香港中银大厦举行2016年中期业绩投资者见面会。中国银行副董事长、行长,中银航空租赁董事长陈四清偕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