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一水族馆中止让游客摸鱼:中国游客拉扯鱼类

来源:国际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人亲近动物太野蛮? 日本一水族馆中止让游客摸鱼
游客在触摸鱼类(网页截图)
游客在触摸鱼类(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产经新闻》9月2日报道,日本东京江户川区的葛西临海水族园2日发布消息称,将暂时停止游客对鲨鱼、魔鬼鱼等鱼类的触摸环节。

  由于夏季入园人数较多,水族园方面认为有必要让鱼类好好休息并改善水质。停止触摸鱼类环节的持续时间尚未确定,预计为1个月左右。

  该水族园称,中国游客违反规则的情况很突出,他们拉扯鱼类、用指甲划鱼等行为,让鱼类变得虚弱。

  该触摸环节于2009年设置。14米长的水槽里有10条左右的小型鲨鱼和魔鬼鱼。游客可以享受触摸它们背部的乐趣。

  3名工作人员指导游客在触摸前洗手。但七八月份有很多家庭游客及外国游客到访,他们用涂防晒霜的手触摸鱼类导致水质恶化,甚至导致一些鱼不进食。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news.cri.cn/20160902/5444f412-e427-2c94-a7b8-369bed129b85.html report 742 游客在触摸鱼类(网页截图)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产经新闻》9月2日报道,日本东京江户川区的葛西临海水族园2日发布消息称,将暂时停止游客对鲨鱼、魔鬼鱼等鱼类的触摸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