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燕郊塔吊施工时折腰 砸中行驶汽车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董振杰 付丁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燕郊塔吊施工时折腰 砸中行驶汽车
事故处理现场
事故处理现场
事故处理现场
事故处理现场

  法制晚报快讯(记者 董振杰 摄影 付丁)9月2日晚上7时许,燕郊海油大街与燕灵路交叉口处,一个正在吊运物品的塔吊突然折腰倒地,砸中燕灵路上正常行驶的两辆汽车及路边一辆闲置车辆,目击者称有两人受伤送医。法晚(微信ID:fzwb_52165216)记者获悉,目前,公安及政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均已赶到现场处理,工人对倒在路口的塔吊进行切割,事发路段已经断路。

  “当时像地震一样,轰隆一声巨响。”住在燕灵路上的王先生说,他出来看时,塔吊已倒在路上,交通当即中断,路人立即报警。

  晚上11时许,记者在事发现场附近看到,倒塌的塔吊先压在了施工围墙上,路面被拦腰截断,车辆无法通行,有两辆正常行驶的轿车被塔吊砸中,遭殃的还有一辆闲置车辆。几名工人正在使用电焊等对塔吊进行切割。

  法晚(微信ID:fzwb_52165216)记者获悉,一名目击者表示,他看到有两人被从车内抬出,送往医院治疗。这一说法未获现场救援人员确认。

  据目击者称,倒塌的塔吊当时正在施工,吊运物品,没想到出现了意外。

  截至记者发稿时,救援人员仍在对塔吊进行切割转运,交通仍处于中断状态。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9/02/365760.html report 1091 事故处理现场事故处理现场法制晚报快讯(记者董振杰摄影付丁)9月2日晚上7时许,燕郊海油大街与燕灵路交叉口处,一个正在吊运物品的塔吊突然折腰倒地,砸中燕灵路上正常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