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津机场着火?官方:系汽车在航站楼前自燃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凯迪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机场着火?官方辟谣:系汽车在航站楼前自燃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凯迪) “机场着火了,T1航站楼国际口着火了!”9月5日,一则天津机场着火的视频在网络上迅速传播,视频中一座类似交通枢纽的建筑上方浓烟滚滚,一男子操着天津口音大喊机场着火了。记者致电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客服人员辟谣称天津机场并未着火,着火的是机场航站楼前的一辆车。

  今晚十点,天津机场方面作出回应称,9月4日晚,一辆车在天津机场航站楼钱的高架桥上自燃,无人伤亡,也未影响到航班运营。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9/05/415923.html report 350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凯迪)“机场着火了,T1航站楼国际口着火了!”9月5日,一则天津机场着火的视频在网络上迅速传播,视频中一座类似交通枢纽的建筑上方浓烟滚滚,一男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