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警巡逻车撞死2人警方:男子蹿入车内倒车导致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警巡逻车撞死2人警方:男子蹿入车内倒车导致
9月5日下午,黑龙江肇东市市区,一辆特警巡逻车将等红绿灯的1男1女撞击致死,开车的并非警务人员,而是一名陌生男子。微博 图
特警巡逻车撞死2人,黑龙江肇东警方:男子蹿入车内倒车导致
  9月5日下午,黑龙江肇东市市区,一辆特警巡逻车将等红绿灯的1男1女撞击致死,开车的并非警务人员,而是一名陌生男子。微博 图

  9月5日下午,黑龙江肇东市市区,一辆特警巡逻车将等红绿灯的1男1女撞击致死,开车的并非警务人员,而是一名陌生男子。9月6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肇东市公安局证实,事发该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执行巡逻任务过程中,三名民警当时驾车返回治安岗亭,一男子趁车辆暂停民警不在车内时窜入车内启动倒车,酿成事故。

  一段网传现场视频显示,一辆标有“特警巡逻”字样的制式警车旁边,一男一女躺在地上,浑身是血;一敞着外套赤裸上身的男子从警车驾驶座下来,面对赶到的民警,男子双手合十向民警“作揖”。

  现场的一名目击者告诉澎湃新闻,男子疑似“精神有问题”,面对前来处置的民警时举止和言语“怪异”。

  根据目击者的介绍,5日下午3时左右,一辆特警巡逻车停在肇东市正阳九道街一红绿灯处,车子不知为何突然启动后倒车,将正在等红绿灯的1男1女撞倒。事发后,视频中“疑似精神有问题”的男子从巡逻车下来,随即被警方带走。

  肇东市公安局通报称,9月5日14时50分许,肇东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三名民警执行巡逻任务,返回正阳九道街治安岗亭时,一男子趁车暂停无人蹿入车内,在启动倒车过程中致吴某(男)当场死亡、周某(女)受伤,巡逻民警当场将该男子抓获。另一人送往医院途中身亡。

  上述目击者向澎湃新闻表示,警务人员下车后“没有拔车钥匙”,上述男子上了车并发动车辆。不过,通报未证实这一细节。肇东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对于警务人员未拔钥匙后下车以及肇事男子精神有问题的说法,警方正在调查中。

  通报称,事情发生后,肇东市公安局立即成立工作组,做好受伤人员救治和善后处理工作,并对事件经过进行全面调查。目前,各项工作正在进行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24838 report 1393 9月5日下午,黑龙江肇东市市区,一辆特警巡逻车将等红绿灯的1男1女撞击致死,开车的并非警务人员,而是一名陌生男子。微博图9月5日下午,黑龙江肇东市市区,一辆特警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