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敬老院老人向领导反映伙食差 遭村书记殴打

来源:综合 作者:安徽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敬老院老人向领导吐槽伙食差 遭村书记殴打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上级领导来检查亳州市利辛县西潘楼镇于寨敬老院时,一位老人表示自从敬老院承包人换人后,伙食一天比一天差。没想到,老人的这句话引火上身,遭到现承包人一顿打。另一位前来拉架的老人也遭殴打。据悉,该承包人同时也是村书记,事发后已被免职。

  李大爷今年75岁,住在于寨敬老院。敬老院里住了54位五保老人,以前他们觉得敬老院的伙食还不错,一个礼拜有一顿肉,还有鱼和鸡等。自从今年7月份敬老院被隔壁村的村书记陈某某妻子承包后,老人们觉得伙食一天不如一天。“以前有鸡鱼肉的,现在啥也没有了,伙食比以前差不少。”李大爷说,说是村书记妻子承包的,但实际管理的还是村书记本人。

  8月10日下午,当地上级主管部门来到敬老院检查。问到伙食如何时,李大爷没有给村书记面子,直接反映伙食差。正是因为李大爷的“告状”,让他引来祸事。

  据李大爷介绍,在领导离开敬老院后,村书记找他算账,抓住他一顿踢打。听到外面有异样,同住在敬老院的赵大爷跑出来拉架。没想到,赵大爷被村书记打了一个耳光。一气之下,赵大爷要打电话报警,没想到手机被村书记的儿子夺走后摔碎。最终,赵大爷从别人那借来手机,打电话报警。

  据了解,事情发生后,当地警方介入调查。 8月16日,双方达成治安调解协议书,上面显示村书记陈某某与李大爷因敬老院琐事发生争吵,后引起陈某某对李大爷进行殴打。协议要求陈某某主动赔礼道歉并支付李大爷医疗费用等一万一千余元。

  此外,9月1日利辛县西潘楼镇镇党委会发表会议纪要,决定免去陈某某村书记职务,解除西潘楼镇政府与陈某某妻子关于敬老院的承包合同,敬老院由镇政府统一管理。此外,由西潘楼镇派出所认真调查事情经过,依法处置。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6/09/07/007455288.shtml report 899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报道上级领导来检查亳州市利辛县西潘楼镇于寨敬老院时,一位老人表示自从敬老院承包人换人后,伙食一天比一天差。没想到,老人的这句话引火上身,遭到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