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基会准董事长之子被爆曾在大陆经商 台官方回应

来源:环球网 作者:吕秋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基会准董事长之子被爆曾在大陆经商 台“总统府”回应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田弘茂即将于12日就任台湾海基会董事长,6日,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爆料称,田弘茂的儿子曾在大陆经商。

  东森新闻云6日报道称,蔡正元在脸谱上发文称,田弘茂的儿子叫Marvin Tien,2008年或更早就在中国大陆做很多生意,包括地铁车厢视频广告的生意,拿的都是台湾投资人的钱,公司叫Reach Media。一年不到,烧光800多万美元,出钱的都是田弘茂的商场老友,如中兴保全的林孝信。最后,Marvin Tien赚完投资人的钱,在美国洛杉矶买了栋公寓。Reach Media在2009年结束营业,Marvin Tien回美国,后来又回大陆做别的生意。

  对此,台“总统府”发言人6日回应称,田弘茂的儿子目前在美国西岸工作,没有在大陆经商投资,也没有处理相关业务,仅在大学毕业后,在大陆跟同学共同创业,2010年结束相关工作到美国。田弘茂6日接受媒体采访称,不清楚儿子过去做什么,但他的家族现在跟中国大陆完全没有任何生意往来。(吕秋璟)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taiwan.huanqiu.com/article/2016-09/9409548.html report 590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田弘茂即将于12日就任台湾海基会董事长,6日,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爆料称,田弘茂的儿子曾在大陆经商。东森新闻云6日报道称,蔡正元在脸谱上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