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吉政府谴责“圣战分子”袭击中国使馆 已逮捕5嫌犯

来源:环球网 作者:伊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吉政府谴责“圣战分子”袭击中国使馆 已逮捕5嫌犯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法新社6日报道,吉尔吉斯斯坦政府当天谴责叙利亚境内的圣战分子策划了针对中国驻该国大使馆的袭击行动,并表示已经逮捕了5名嫌犯,另有4人现在土耳其,已经被通缉。

  该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说,调查显示,主谋是叙利亚境内的恐怖主义团伙,他们持吉尔吉斯斯坦护照。其中,自杀炸弹袭击者是叙境内的东伊运成员。

  另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吉尔吉斯斯坦KABAR通讯社的消息说,已确定并正在追捕爆炸事件的同谋,他们从伊斯坦布尔协调资助恐怖袭击。吉方要求土耳其交出在伊斯坦布尔的爆炸嫌烦同谋。(伊文)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9/9409575.html report 414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法新社6日报道,吉尔吉斯斯坦政府当天谴责叙利亚境内的圣战分子策划了针对中国驻该国大使馆的袭击行动,并表示已经逮捕了5名嫌犯,另有4人现在土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