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菲就南海问题达共识 日将向菲提供贷款购巡逻舰

来源:环球网 作者:任梅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菲就南海问题达成“共识” 日将向菲提供贷款购买巡逻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据英国广播公司(BBC)9月7日报道,在老挝参加东盟峰会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晤了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日菲领导人就“和平解决南海问题”达成共识。

  据报道,安倍6日与杜特尔特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会谈,双方同意加强和平解决南海问题方面的合作。

  为了加强菲律宾的海上警备能力,日本同意提供菲律宾贷款购买两艘90公尺长的“大型巡逻舰”。此外,日本也决定租赁给菲律宾最多5架日本海上自卫队训练用的TC90型螺旋桨推进飞机。杜特尔特对此表示感谢。

  日本之前就已经同意提供菲律宾10艘二手的小型巡逻艇,也答应提供通讯联络设备与训练。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9/9410269.html report 444 【环球网报道记者任梅子】据英国广播公司(BBC)9月7日报道,在老挝参加东盟峰会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晤了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日菲领导人就“和平解决南海问题”达成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