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辽宁警方8小时破获抢劫运钞车案 600万全部追回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警方8小时破获抢劫运钞车案

  【辽宁警方8小时破获抢劫运钞车案】辽宁省公安厅提供的最新消息:9月7日13时许,营口大石桥市发生一起抢劫运钞车案件。经省、市公安机关全力工作,于当日晚9时许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在其家中抓获。至此,警方仅用8小时即将此案成功侦破。

  据悉,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35岁,系营口某押运有限公司聘用的合同制司机。9月7日,李某某驾驶运钞车与另外四名押运员从营口市农业银行提款3500万元人民币运往大石桥市农业银行。在进入大石桥市星河国宝小区路段时,李某某持疑似手枪(自述为玩具手枪,警方正在核实)抢走人民币600万元。经警方全力工作,600万元赃款已被全部追回。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于力、孙仁斌)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908/n467895315.shtml report 330 【辽宁警方8小时破获抢劫运钞车案】辽宁省公安厅提供的最新消息:9月7日13时许,营口大石桥市发生一起抢劫运钞车案件。经省、市公安机关全力工作,于当日晚9时许将犯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