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笨贼偷车:偷车忘带工具 偷走汽车忘骑走电瓶车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如此偷车贼!偷车忘带工具 偷走汽车忘了骑走电瓶车
男子偷车忘带工具 偷走汽车忘了骑走电瓶车

  19岁的小张从小混迹社会,靠偷盗为生,最近,他拜师学技,专攻偷车。8月13日,他只身来到成都锦江区一个小区里,准备开始自己的“第一单”。可他在车里折腾了半天,才想起没带偷车工具。好不容易把工具带来把车偷走后,他猛然想起,作案时骑的电瓶车还落在小区里,如此一来二去已经花费了2个小时。而仅仅9个小时后,他就被警方逮住了。7日,成都锦江警方通报此案,小张已被狮子山派出所刑拘。

  忘带工具 折腾了半小时偷不走车

  8月13日凌晨2点24分,静远路一小区下,一处监控探头下出现了一名男子,身材消瘦,骑着电瓶车晃悠,眼光扫过路边停靠的轿车,这个人就是小张。过了一会,见周围没人,他把电瓶车放在附近大树下,然后靠近对面一辆黑色吉利轿车。很快,轿车车门被打开,应急灯闪烁……。

  时间过去了半个小时,轿车仍停在原地,“后来他才想起,没拿偷车工具,事已至此,只能硬着头皮上,却始终没能打开车,”民警告诉记者。

  得手后忘了骑走电瓶车

  3点05分,首次尝试失败的小张从车内走出,骑着电瓶车回到附近的租住屋,拿上工具,再次返回轿车旁。

  这次,他径直把电瓶车停放在轿车旁,然后钻进车内……过了1个多小时,车终被发动,小张驾车逃离。可跑了200米,车子停住了,打起双闪灯,他下车后,再次返回了现场。“这次,他猛然想起电瓶车还落在小区,回去把电瓶车骑回家,再步行过来把轿车开走。”民警说,小张事后交代,也许是学技不精,作案时太过紧张,“洋相”尽出。

  小张把车藏到租住屋附近一偏僻处后,已是凌晨5时许。他计划,睡醒后就把车转手卖掉。

  车还没来得及卖 就被警察挡获

  当天清晨,狮子山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迅速通过侦查,于当天中午找到了被盗的轿车,此时,小张仍在憨憨大睡。民警决定,张网以待。下午2点,小张来到小区,准备把车开去销赃,这时,警察出现在了眼前。

  民警说,小张今年19岁,德阳人,读完小学便辍学,长期混迹社会,靠偷盗为生。后来,从结交的“朋友”处,学得了偷车技能,并于8月13日着手“第一单”,没想到刚出手就被抓。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李天宇(警方供图)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news.huaxi100.com/show-227-812850-1.html report 1370 19岁的小张从小混迹社会,靠偷盗为生,最近,他拜师学技,专攻偷车。8月13日,他只身来到成都锦江区一个小区里,准备开始自己的“第一单”。可他在车里折腾了半天,才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