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电台”藏居民区 播假药广告获利20余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雷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电台”藏居民区 播假药广告获利20余万(图)

  东北网9月7日讯(记者 雷蕾)近一段时间,牡丹江市持续有黑电台反复播放假药广告,致使很多市民上当。经过侦查,牡丹江警方将这处销售假药的黑电台打掉。

警方查获的黑电台。

  警方查获的黑电台。

  近日,牡丹江市公安局与牡丹江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及无线电检测站,联合对黑电台进行巡查时,发现了两部隐藏在居民区内正在运转的黑电台。9月3日10时,牡丹江市公安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查控中心民警初步锁定了黑电台的藏匿范围,经过3个多小时的排查,最终找到了位于牡丹江市东安区某小区内的黑广播窝点。

  据办案民警介绍,该房屋已于两个多月前出租给一个外地人,但目前联系不上租房人。民警在室内发现了两部正在工作的黑广播,循环播放假药及假性药的广告。两部黑电台将U盘内存储的假药广告内容24小时循环播放,由专人用遥控器进行操作,根本不需要人当场操控,即使取缔电台人也抓不到。经过后续调查,这两部价值不菲的电台,两个月来通过卖假药已为犯罪嫌疑人非法获利20余万元。目前,警方已将该电台依法取缔,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警方介绍,非法安装黑广播触犯了无线电管理法律法规,非法播发医药广告,诱骗消费者上当,还会对公众利益造成损害。同时,未经无线电管理部门审批擅自设台,不但污染空中电磁环境,也会给公众通信等带来干扰,警方将对其保持严打高压态势。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9-08/7997913.shtml report 865 东北网9月7日讯(记者雷蕾)近一段时间,牡丹江市持续有黑电台反复播放假药广告,致使很多市民上当。经过侦查,牡丹江警方将这处销售假药的黑电台打掉。警方查获的黑电台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