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朗普:若当选大幅增加军费 上台头30天摧毁IS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朗普:若当选总统将大幅增加军费 30天摧毁IS

  中新网9月8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许诺说,如果他当选总统,将大幅增加美国军费开支。他还表示,如果他当选总统,他将要求美国军方领导人在三十天之内拿出一个击败“伊斯兰国”的方案。

  在费城发言时,特朗普提出终止军费削减,并会建议增加投资,加强美国国防。根据特朗普团队的说法,如果特朗普当选,他希望增加在现有的军舰基础上增加77艘海军军舰;希望将现役军人的数量增加到54万人,比现有的数量再增加61000人,此外,海军陆战队营的数量由现在的32个增加到36个。

资料图: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资料图: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他说,他将要求美国将军们在他上任的30天内,制定一个计划摧毁“伊斯兰国”组织。特朗普称他的计划是“通过力量来实现和平”。

  特朗普列举了包括利比亚到叙利亚战争在内的一系列国际问题,并称这些都是希拉里的“遗产”——失败和死亡。特朗普批评希拉里担任国务卿时,将中东搞得一团糟。他表示,“我们无法重新一遍一遍地建立我们的国家,在这么多钱花出去,这么多生命牺牲后”。
资料图: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发表演讲。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资料图: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发表演讲。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当地时间7日晚,特朗普和希拉里将在纽约共同参加一场电视直播的“三军统帅”论坛,发表对国家安全政策、军事等议题的看法。这次论坛被视为月底首场大选辩论的“热身战”,节目设有观众就国安、军事议题的提问环节,历时1小时。

  另一方面,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质疑特朗普是否有能力担当军队最高指挥官。她说,美国选民认为特朗普是个危险。

  美国老兵和阵亡军人家属在纽约特朗普大厦前举行抗议。他们提出特朗普没有能力领导美国军队。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2016-09/9416405.html report 1348 中新网9月8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许诺说,如果他当选总统,将大幅增加美国军费开支。他还表示,如果他当选总统,他将要求美国军方领导人在三十天之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