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图吉利网上买靓号 男子遭“呼死你”骚扰

来源:荆楚网 作者:周丹 萧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遭“呼死你”骚扰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丹 萧颢)图吉利,市民张先生花2600元在网上买了个手机号,尾号“888”。没想到,号拿到手没多久,他就遭遇了“呼死你”电话骚扰。如今,他舍不得放弃这个靓号,但又难忍电话轰炸,烦恼不已。

  张先生住在江夏区纸坊街,3个月前在网上联系了厦门的一个卖家,对方询问张先生所在地后,表示可以办理。张先生在网上交了钱,到武汉的一家营业厅办理相关手续,拿到了号码。

  没想到,张先生的新号码刚用了不到一个月,骚扰也随之而来。总有未显示号码的来电,响一声就挂,隔两三秒再打过来。他想通过拦截陌生号码的方式防止骚扰,但是,顾客的电话他也接不到了。

  楚天都市报记者陪同张先生来到营业厅,运营商工作人员表示,可能是有人用呼叫软件攻击张先生的手机,由于没有显示号码,他们无法对骚扰电话进行过滤。张先生已报警。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60908/ctdsb2967438.html report 538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丹萧颢)图吉利,市民张先生花2600元在网上买了个手机号,尾号“888”。没想到,号拿到手没多久,他就遭遇了“呼死你”电话骚扰。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