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首款国产喷气式客机重启试飞 此前故障频发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首款国产喷气式客机重启试飞 此前故障频发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三菱飞机公司研发的日本首款国产喷气式支线客机“MRJ”1号样机9日在日本国内重启试飞。

  报道称,这是该样机8月下旬赴美飞行连续两天折返以失败告终后的首次试飞。试飞中三菱将对空调系统缺陷这一此前失败的原因进行修正,确认是否存在问题。

  1号样机当地时间中午0点15分前后从日本爱知县营名古屋机场起飞,距离上次折返有12天。据悉,存在缺陷的空调系统为美国生产,三菱将与美国厂商交换信息进行修理。

  1号样机8月27日和28日从名古屋机场起飞赴美展开正式的试飞,但连续两天的飞行中空调系统出现异常,被迫折返名古屋机场。

  据悉,该机下一次赴美飞行因会经过俄罗斯,办理俄航空部门的相关手续需要一定时间,预计将放在9月下旬以后。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9-09/7999571.shtml report 477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三菱飞机公司研发的日本首款国产喷气式支线客机“MRJ”1号样机9日在日本国内重启试飞。报道称,这是该样机8月下旬赴美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