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伊朗首都一兴建地铁隧道坍塌 4人死亡11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朗首都一兴建地铁隧道坍塌 4人死亡11人受伤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伊朗首都德黑兰一条还在兴建的地铁隧道坍塌,造成4名工人死亡,11人受伤。

  报道称,这起意外发生时,至少有10多名工人逃过一劫,多人受伤送医,另外还有一人失踪,目前仍在搜寻。

  据悉,德黑兰地铁捷运总共有5条营运路线,共 180公里,预计2018年还要新增两条路线。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9-09/7999589.shtml report 274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伊朗首都德黑兰一条还在兴建的地铁隧道坍塌,造成4名工人死亡,11人受伤。报道称,这起意外发生时,至少有10多名工人逃过一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