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拆迁工地脚手架起火 1分钟不到烧上六楼(图)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益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拆迁工地脚手架起火 1分钟不到烧上六楼
火灾现场 报料人供图
火灾现场 报料人供图

  快报讯(记者 王益)昨天下午2点多,秦淮区白下路245号附近,一栋即将拆迁的六层楼房失火,短短一分钟内,大火就从一楼烧到了六楼。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事发时大楼内没有人,大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现场还有浓重的焦糊味儿。这栋六层的临街楼房最西侧,从上到下,烧出了一溜儿黑色。

  距离大楼不到一米的烟酒店老板介绍,下午2点多的时候,忽然听到马路对面一个骑车人朝他们挥手,并大喊着火了,她连忙推开门查看,谁知一出门就吓了一跳,隔壁的一栋楼房正烧着熊熊大火,火苗距离自己只有一两米,“我什么都没来得及拿,赶紧喊我丈夫跑出去。”她告诉记者,就在她出门时,大火越过了两栋楼之间一米多的空隙,把她家门口的空调外机都点燃了。

  隔壁一家快餐店的老板王先生回忆说,他跑出门时看到,火是从一楼距离地面一米多的地方烧起来的,等到跑到十几米外的地方时,火已经烧到了六楼,并不断有火掉下来。他停在楼下的电动车,也被掉下的火苗点燃了。

  “幸好隔壁大姐反应快,跑到旁边的工地,工地工人开了一辆降尘的洒水车过来救火。”据了解,失火的大楼即将拆迁,没有人居住。搭建在楼体外部的是竹制脚手架,所以火势蔓延起来很快。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6-09/11/content_441758.htm report 967 火灾现场报料人供图快报讯(记者王益)昨天下午2点多,秦淮区白下路245号附近,一栋即将拆迁的六层楼房失火,短短一分钟内,大火就从一楼烧到了六楼。现代快报记者了解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