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反贪局“老虎”局长落网 家中搜出1.2亿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汪嘉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反贪局“老虎”局长落网 家中搜出1.2亿美元

  本报莫斯科9月10日电(记者汪嘉波)据俄罗斯新闻社报道,该社记者通过俄罗斯内务部消息人士获悉,俄内务部经济安全和反贪局局长德米特里·扎哈尔琴科上校家中搜出约1.2亿美元现金(折合80亿卢布)。

  扎哈尔琴科9日因受贿被捕。被捕时,从他身上查获的现金达2000万卢布。警方随即搜查了这位上校局长的住所,并搜出了1.2亿美元现金,折合近80亿卢布。该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只是搜查了他的住所,还不清楚他拥有多少其他资产,相关调查正在进行当中。”

  另据塔斯社的报道,扎哈尔琴科上校受指控的另一项罪名是越权。报道说,在这位上校的住所和办公室里都查获了大量受贿的现金,而这些受贿行为或与他参与调查俄各地腐败案件相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9-11/8000588.shtml report 461 本报莫斯科9月10日电(记者汪嘉波)据俄罗斯新闻社报道,该社记者通过俄罗斯内务部消息人士获悉,俄内务部经济安全和反贪局局长德米特里·扎哈尔琴科上校家中搜出约1.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