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省泰和县一桥梁发生坍塌 伤亡不明(图)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西省泰和县一桥梁发生坍塌 现场有车辆被压
这是事故现场(9月11日摄)。新华社发
这是事故现场(9月11日摄)。新华社发

  9月11日,江西省泰和县泰和大桥老桥发生坍塌,事故现场有车辆被压,具体人员伤亡情况尚不明确。

  最新消息:

  【#江西泰和桥梁坍塌#事故已救出5人,3人仍失联】据江西省泰和县宣传部消息,截止目前,已有5名伤员被救起送到医院救治,还有3人失联。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北京青年报#江西泰和县桥梁坍塌#【至少仍有三人下落不明】北青报记者致电泰和县公安局消防大队获悉,当地消防部门9点30分左右接到电话,目前已经派出4辆消防车,1辆冲锋车,25名官兵组队赶赴现场,救援小组已经成功救出3名被困人员,目前还有至少3名被困人员下落不明,尚未发现人员伤亡。(见习记者 张香梅)

  据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介绍,初步勘察,这座老桥是在拆除过程中发生坍塌的。事故现场已经发现有车辆被掩埋,2辆挖土机和一辆后八轮(又称翻斗车),包括车上作业的工作人员一通掉落,目前消防出动35人进行救援,已救出3名重伤人员,但具体人员伤亡情况还在核查中。

  【泰和大桥老桥拆除时发生坍塌 目前至少有一名司机被救上岸】据当地消防,今天上午,江西泰和县319国道泰和赣江公路大桥老桥在施工作业时发生坍塌,整座桥梁断裂,部分桥体落入赣江,当地消防部门正在开展救援,目前至少有一名司机被救上岸,伤亡情况仍在统计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xhpfm.mobile.zhongguowangshi.com/v300/newshare/1126123?channel=weixin report 1033 这是事故现场(9月11日摄)。新华社发9月11日,江西省泰和县泰和大桥老桥发生坍塌,事故现场有车辆被压,具体人员伤亡情况尚不明确。最新消息:【#江西泰和桥梁坍塌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