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泰和县泰和大桥老桥坍塌 已救出3人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西泰和县泰和大桥老桥坍塌 已发现三车被压3人重伤

  今天(11日)上午,记者从江西省泰和县消防大队获悉,11日上午泰和县泰和大桥老桥发生坍塌,事故现场有车辆被压,具体人员伤亡情况尚不明确。

  据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介绍,初步勘察,这座老桥是在拆除过程中发生坍塌的。事故现场已经发现有车辆被掩埋,2辆挖土机和一辆后八轮(又称翻斗车),包括车上作业的工作人员一通掉落,目前消防出动35人进行救援,已救出3名重伤人员,但具体人员伤亡情况还在核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m.news.cctv.com/2016/09/11/ARTI3jbJqDt41CBOuLQSKg3z160911.shtml report 361 今天(11日)上午,记者从江西省泰和县消防大队获悉,11日上午泰和县泰和大桥老桥发生坍塌,事故现场有车辆被压,具体人员伤亡情况尚不明确。据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介绍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