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委内瑞拉避免民众抢粮出新政:枪支换电器

来源:综合 作者: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刀枪入库!委内瑞拉鼓励民众交出枪支:可换电器
委内瑞拉把警方缴获及民众自动交出的武器,拿去销毁。(法新社)
委内瑞拉把警方缴获及民众自动交出的武器,拿去销毁。(法新社)

  参考消息网9月12日报道外媒称,委内瑞拉政府推出一项新计划,让人民以手枪换取他们急需的家庭电器。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9月9日报道称,委内瑞拉内政部长莱维洛尔8日说,至今已经有1130名委内瑞拉人交出手枪,换取电视机、微波炉、洗衣机、冰箱及其他用品。

  当局把所收到手枪、步枪等武器,以液压机进行销毁。

  委内瑞拉陷入经济危机,因为粮食短缺日益严重,暴乱与掠夺事件不断发生,导致治安进一步败坏。

  委内瑞拉政府说,当局今年已经销毁18000多件武器。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ankaoxiaoxi.com/mil/20160912/1299484.shtml report 658 委内瑞拉把警方缴获及民众自动交出的武器,拿去销毁。(法新社)参考消息网9月12日报道外媒称,委内瑞拉政府推出一项新计划,让人民以手枪换取他们急需的家庭电器。据新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