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iPhone7遭吐槽 网友称买天价机不如出国旅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7遭吐槽 网友称买天价机不如出国旅游

  日盼夜盼,全球果粉们终于盼来了9月7日iPhone7的正式发布。然而iPhone7真容曝光后,却遭到不少网友吐槽。

  “花这么大价钱买个毫无亮点的机器,倒不如出国旅游好好玩一趟呢!现在出国旅游白菜价,买台iPhone7的钱够去好几个国家!”某微博网友的观点受到不少网友赞同。

iPhone7遭吐槽 网友称买天价机不如出国旅游

  有网友算了一笔经济帐:

  首先,买iPhone7肯定是最不划算的,因为与前代相比性能提升实在乏善可陈。实在要买的话,就得入iPhone 7 Plus,因为好歹从单一摄像头进化到了双摄像头,拍照性能有所提升。

  根据苹果中国官网公布的信息,iPhone7 Plus 32GB版价格为6388元,128GB版售价7188元,256GB版则是7988元。按照目前的趋势,32GB的iPhone7 Plus容量肯定是不够用的,所以128GB成了入门配置。

  这就意味着,此次果粉更新机器的代价,等于买一台iPhone7 Plus 128GB,等于人民币7188元!

  这7188元,如果不用来买机的话,可以干什么?

  对于喜爱旅游的朋友来说,趁着这两年出国旅游越来越白菜价,用省下来的这笔钱出去玩玩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去哪儿网正值“99嘻游季”旅游特价狂欢趴活动,韩国、泰国、日本、俄罗斯等多条线路产品价格降至冰点,此外还有“第二人半价”以及各种面额的度假红包发放。7188元,轻松hold住2-3趟跨国之旅不成问题。
对于美女们来说,7188元,已经足够趁着十一打折季,或者再等到圣诞折扣季,去往港澳狂扫一堆化妆品!

  对于美女们来说,7188元,已经足够趁着十一打折季,或者再等到圣诞折扣季,去往港澳狂扫一堆化妆品!

iPhone7遭吐槽 网友称买天价机不如出国旅游

  那么,到底要不要花7188元买一台iPhone7 Plus 128GB?果粉们的看法莫衷一是,大致可以分为三大阵营:

  “真爱粉”阵营:什么也别说了,就算把肾卖了也得咬牙更新!

  “理智粉”阵营:这一代iPhone确实惊喜不大,与其急着更新,不如把手里的机器再用一年,等明年看情况再更新。

  “变节粉”阵营:ios与安卓的差距正在快速缩小,还是考虑下华为之类的新秀吧……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business/2016/09-12/8001682.shtml report 1594 日盼夜盼,全球果粉们终于盼来了9月7日iPhone7的正式发布。然而iPhone7真容曝光后,却遭到不少网友吐槽。“花这么大价钱买个毫无亮点的机器,倒不如出国旅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