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一警官公安局大院内自杀 曾多次举报领导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煜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溆浦一警官公安局大院内自杀 曾多次举报领导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今日(12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湖南怀化市公安局证实,该市下辖溆浦县公安局一名警官,在公安局院内自杀身亡。此前,该名警官多次通过网络平台,公开实名举报局领导。

  今天上午,一则题为《警察举报局领导遭报复:身着警服自杀于局长办公室》的帖子在网络流传。帖子中称,湖南溆浦县公安局户政科教导员肖某,因长期在网上实名举报公安局纪检书记陈某,反遭打击报复,故在公安局领导办公室内自杀身亡。

  新京报记者据此联系溆浦县公安局及其上级部门怀化市公安局,确认肖某身亡一事。怀化市公安局宣传处一名工作人员称,事发9月10日,肖某并非如网帖所说,死于领导办公室内,而是死于公安局大院。

  自今年1月6日起,湖南多个网络论坛上,出现了肖某的实名举报帖,题为《溆浦公安出怪事:丢枪不丢官》。网帖中称,现任溆浦县公安局纪检书记陈某涉嫌渎职、徇私枉法,并通过吃请、送礼等方式,逃避上级领导处分,并一路升职。

  对于该则网帖真实性,溆浦县及怀化警方均未予置评。新京报记者尝试拨打肖某所留手机号,发现已呼叫转移。

  怀化市公安局宣传处一名工作人员称,当地正在就此事进行调查,并将向社会公布事件情况。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9/12/416683.html report 679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今日(12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湖南怀化市公安局证实,该市下辖溆浦县公安局一名警官,在公安局院内自杀身亡。此前,该名警官多次通过网络平台,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