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4S店店员驾未挂牌新车撞大货车 酿两死惨剧

来源:华商报 作者:杨托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S店店员驾未挂牌新车撞大货车酿两死惨剧
华商报讯(记者 杨托)一辆4S店未挂牌的新车上路行驶,从右侧超车时与前车刮蹭,失控后又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导致新车上两人死亡。

  华商报讯(记者 杨托)一辆4S店未挂牌的新车上路行驶,从右侧超车时与前车刮蹭,失控后又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导致新车上两人死亡。

  11日上午10时30分许,在关中环线与建渭大道十字北(距渭富大桥约3公里),一辆从北向南行驶的无牌斯柯达轿车与同向行驶的吉利轿车刮蹭后失控,冲到对向车道后又与一辆货车相撞;吉利轿车失控与前方一辆大众轿车相撞。

  接警后,渭南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事故预防处理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据介绍,事故现场斯柯达轿车右侧车身完全毁损,货车车头也在撞击中损坏,轿车司机已被救出,而副驾驶被困在车内。随后,消防部门赶到施救,但两名伤者均已不幸身亡。

  经调查,出事斯柯达轿车属渭南一4S店的车辆,两名死者为该店工作人员。这辆斯柯达轿车没有号牌或临时号牌,前挡风玻璃也未张贴检验标志和保险标志。交警表示,初步调查事故原因为斯柯达轿车右侧强行超车引发。但这辆轿车为何上路行驶,引发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还在做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60913/611156.shtml report 768 华商报讯(记者杨托)一辆4S店未挂牌的新车上路行驶,从右侧超车时与前车刮蹭,失控后又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导致新车上两人死亡。11日上午10时30分许,在关中环线与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