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超载泥头车司机酒驾被查 向交警下跪求饶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载泥头车司机酒驾被查 向交警下跪求饶

  新快报讯 记者陈婕 通讯员杨小江报道 近日,珠海一名司机酒后驾驶严重超载的泥头车上路,被交警发现,司机跪地求饶。据交警部门介绍,这情况在珠海还是首次发生。目前,交警部门对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司机李某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将被依法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

  据李某交代,9月8日傍晚,他下班后回家喝了点酒。随后,他突然接到老板电话,通知他运送石料回工地。当晚,珠海高栏港交警大队正在辖区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晚上8时30分左右,李某驾驶泥头车,满载大石头开往工地,在环岛西路一角山路段时被交警拦停检查。

  据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李某一下车,交警就闻见一股酒味。当交警拿出酒精测试仪让李某接受测试时,李某声称自己上有老下有小,央求交警放过他。见交警不为所动,李某竟一下跪在交警面前,请求交警给他一次机会。

  交警当时被吓了一跳,马上伸手拉李某起来,耐心劝导他,李某最终勉强同意进行酒精测试,直到第三次才测试成功。酒精测试仪显示酒精含量为60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目前,交警部门对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society.huanqiu.com/article/2016-09/9435330.html report 646 新快报讯记者陈婕通讯员杨小江报道近日,珠海一名司机酒后驾驶严重超载的泥头车上路,被交警发现,司机跪地求饶。据交警部门介绍,这情况在珠海还是首次发生。目前,交警部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