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防部:“伊斯兰国”发言人在空袭中被炸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防部:“伊斯兰国”发言人在空袭中被炸死

  中新网9月13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国防部12日证实,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主要头目之一的阿布·穆罕默德·阿德纳尼(Abu Mohamed al-Adnani)于上月在叙利亚北部的美军空袭行动中被炸死。

  五角大楼新闻秘书库克说:“在叙利亚阿尔-巴卜城(al-Bab)展开的空袭行动铲除了‘伊斯兰国’组织首席宣传人员、招募人员和对外恐怖行动的总策划人。这是一系列成功打击‘伊斯兰国’组织领导人的行动之一,(所打击的)包括那些负责财政和军事策划的领导人,这将让该组织难以继续运作。”

  据悉,美军在上月30日发动的袭击是由“捕食者”(Predator)无人机展开,无人机所发射的地狱火(Hellfire)导弹击中了阿德纳尼乘坐的一辆车子。

  美国官员指出,阿德纳尼是“伊斯兰国”组织的主要发言人,在该组织过去一年发动的恐怖袭击,如巴黎连串爆炸、布鲁塞尔和伊斯坦布尔机场袭击等事件中扮演重要角色。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9-13/8002347.shtml report 585 中新网9月13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国防部12日证实,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主要头目之一的阿布·穆罕默德·阿德纳尼(AbuMohamedal-Adnani)于上月在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