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国男孩寄信給过世爷爷 收到来自“天堂”的回信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国男孩寄信給过世爷爷 收到来自“天堂”的回信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德国一个5岁大的男孩菲尔写信给过世的爷爷,没想到竟然收到了回信。

  原来,菲尔的爷爷过世以后,他非常想爷爷。前一阵子,菲尔写了一封信给爷爷,问爷爷在天上过得怎么样,和其他人相处得好不好。他把信绑在气球上,让气球飞上天送信给爷爷。

  几天以后,菲尔家接到一个包裹,里面有一个玩具熊还有一封信,信上说:“菲尔:你的气球飞得够高,我收到信了。这只熊送你,伤心时就抱抱他。我在天上很好,别挂念”。

  菲尔的妈妈说,收到包裹后,菲尔成天带着玩具熊,不再吵着要看爷爷了。他们很感谢这位从外地寄包裹给菲尔的好心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9-13/8002359.shtml report 521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德国一个5岁大的男孩菲尔写信给过世的爷爷,没想到竟然收到了回信。原来,菲尔的爷爷过世以后,他非常想爷爷。前一阵子,菲尔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